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张掖消防救援支队协调社会资源免费为消控室值班操作人员开展实操技能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2日 15:01

  中国张掖网讯 为增强全市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工作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4月17日,张掖消防救援支队主动协调社会资源开展消控室操作人员技能培训。

  在培训中,专业讲师向参训人员讲解了各类消防控制系统操作使用方法和故障排除、维修等内容,着重讲解了火灾成因,如何消除火灾隐患,企业内部消防秩序如何管理及消控室如何操作与应用以及发生火灾时的应急处置措施等内容,并针对《火灾基础常识》《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使受训人员基本掌握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考试的主要内容和考试重点。现场演示了消防控制系统操作,就参训人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疑虑和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消控室操作人员技能培训,培训人员70余人,有效解决了部分单位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不懂操作、不会使用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消防控制室管理规范化建设向前发展,全面提升社会单位火灾防控整体能力。(高继文)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