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热点】@张掖人,新车查验、入户、挂牌可以“一站式”办理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2日 14: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公安交警“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不断提升甘州公安交警服务水平,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改革红利,4月18日,经过前期的紧张准备和设备调试,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交警大队正式启用了制牌室,打通了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了从新车查验、入户到挂牌的“一站式”办理,彻底改变了过去在大队办理车辆入户再到交警支队制牌挂牌来回跑的局面。今后大队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回应百姓需求,切实提升服条群众能力水平,为不断深化公安交警“放管服”改革增效助力。(杜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