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0日 10:0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遏制非法集资行为,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维护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营造防范非法集资和互联网金融风险的舆论氛围,4月16日,板桥镇利用香古寺“赶集日”在全镇范围内多渠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抓住重点宣传。重点就投资理财、网络借贷、私募基金、农民资金互助社、房地产、民办教育、虚拟货币、商品消费返利、养老服务等方面进行宣传。

  拓宽宣传渠道。在注重户外媒体宣传的同时,运用网络、微信、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进行宣传,大力推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工厂、进学校、进乡村、进家庭,实现宣传教育全覆盖。

  创新宣传形式。用通俗、生动、形象、亲切、易懂的语言,深入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精神,采取以案说法、公益宣传片、微电影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非法集资的特征及危害,提高社会公众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和水平,让大家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800余份、手机短信100余条、悬挂横幅4处、张贴海报120余张、展板26块、设立咨询点7处。(王丽君 李晓琴)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