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女子干洗店洗羊绒大衣,取回后懵了,老板说我尽力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9日 15:5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甘州市场监管片区受理一起因衣服干洗未清理干净引起的消费纠纷。

  消费者郭女士称自己于2019年3月9日将一件白色羊绒大衣送到某干洗店干洗,双方约定干洗费为120元,干洗店负责将白色羊绒大衣上沾染的红酒污迹清洗干净。几天后,郭女士到干洗店取衣服时,发现白色羊绒大衣上红酒污渍清洗的不干净,影响穿着,郭女士认为干洗店已经收取了超出干洗一般衣服的费用,却没有将衣服清洗干净,要求干洗店重新对大衣进行干洗。干洗店负责人则认为这件衣服她已经采取了多种方式进行清洗,实际清洗费用已经超出了成本价,再也没有办法干洗了。

在详细的了解事情的经过后,甘州区市场监管局甘州市场监管片区的工作人员组织双方进行面对面调解,宣讲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规定,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的调解双发达成和解,干洗店老板现场退还郭女士干洗费60元,双方均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