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民生】省市县联动迅速处置排除一起疑似鼠疫急死患者疫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9日 15:12

  中国张掖网讯 2019年4月13日1:21分,肃南县皇城镇卫生院报告1例外来盗猎旱獭人员死亡病例,甘肃省、张掖市、肃南县疾控中心均在第一时间派出应急处置队伍赶赴现场处置疫情。

  经过省、市疾控中心专家组的指导和直接参与,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样品快速检验,于4月14日0:23分排除鼠疫,解除疫情,历时23小时,没有对当地政府和群众的生产、生活、工作造成影响。

  此次疫情处置遭遇风雪天气,现场海拔高、气温低、环境恶劣,应急处置队员和公安干警不畏艰险忘我工作,为疫情快速处置赢得了时间。(张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路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