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甘肃省张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4月19日 15:02

  中国张掖网讯 4月18日,甘肃省张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挂牌成立。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玉龙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副市长王海峰主持活动。

  活动指出,新成立的甘肃省张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不负使命,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好生态环境监测的“耳目”和“哨兵”作用,严守生态环境监测数据质量这条生命线,大力加强生态监测能力建设,着力提升生态监测服务效能,持续推进生态监测科技创新,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

  根据《甘肃省省以下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按照中央要求按期完成省级以下环境监测机构“垂改”工作以及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统一安排,新挂牌成立的甘肃省张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作为省生态环境厅直属事业单位,开展所在地生态环境质量监测,既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当前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的要求,开启了我省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新征程,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张丽雯)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