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召开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推进安排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9日 11: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19日,南街街道南关社区召开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推进会。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党员中心户,青年志愿者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市、区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通过社区环境卫生现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开展此次创建工作明确了各个区域、各个行业整治工作的重点和标准;社区主任对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分网格进行全面整治清理。街道联系社区领从提高思想认识、细化整治责任、落实整治任务、确保整治成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支持社区做好此项工作,积极争当创建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和整治员,以积极的行动为全域无垃圾旅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赵金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