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9日 10:5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4月18日,临泽县鸭暖镇的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掌声阵阵,大鸭剧社的演员们在为“赶集”的群众们送“大餐”。

  当天下午,来自大鸭剧社的30余名秦腔爱好者,为赶集的群众献演了本戏《辕门斩子》,演员们扎实的唱功与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不少闻声而来的群众驻足观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戏迷们献上了丰富的地方文化大餐,也用自乐班展演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活跃了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有效传递和保存了人类历史文化遗产,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了文化发展成果。今年以来,临泽县鸭暖镇把活跃群众的文化生活作为项重要工作来抓,利用村级文化广场,通过开展简便易行、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群众文化活动,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民众生活的幸福指数。至目前,全镇开展各种文化活动21场次,参与群众2000余人。(郭虹林)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