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民乐县三堡镇加强作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9日 09:0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三堡镇开展“加强作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交流发言活动,领导干部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各抒己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建章立制,强化工作职责。该镇修改拟定了新的《三堡镇领导干部管理制度》、《三堡镇村干部管理制度》等相关工作制度,强化镇村干部管理,充分调动镇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履职尽责。

  强基固本,明确工作方向。结合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定期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增强责任心和责任感;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使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依法执政和廉洁从政。同时,持续深入开展转变作风常态化,推动党员干部融入基层,扎根一线,理清民生工作中的各项重点和难点,明确工作的主攻方向,有针对性地启动各项惠民工程,零距离服务群众,不断提高镇村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执政为民的工作本领。

  强化责任,推动工作落实。结合“转变作风助推乡村振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找准定位,保持清醒认识,自我加压,自提标准、责任到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苦干实干,精益求精,引领广大干部发扬“精勤紧实快”的作风,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村容村貌改造建设、镇村环境综合治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求实效、出实绩,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彭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