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小满镇:再掀义务植树新高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9日 09:1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4月18日,甘州区小满镇组织镇机关及镇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100余人,到该镇黎明村义务植树点开展今春第二次大规模义务植树活动,再度掀起了国土绿化新高潮。

  在植树现场,党员领导干部两人一组,大家或拉线标直,或挥锹培土,或扶正踩实……劳动场面忙而有序,在镇林业站的指导下,大家栽植下了国槐、云杉、金叶榆、圆冠榆、白蜡等树苗。短短半天,2000余株新栽的苗木在明媚的春光中昂首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小满大地平添了丝丝绿意。今年以来,该镇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巩固提高、打造精品、全面绿化”的总要求,全面提升绿化数量和质量,围绕贯穿全镇的张大、张莺、小龙三条公路,着力打造王其闸村沿张大公路特色经济林成片造林项目,黎明村农田林网建设项目,古浪村、石桥村、甘城村绿色通道建设项目,康宁村、中华村、张家寨村补植补栽项目等。至目前,已完成王其闸村成片造林200亩,栽植杏樟、梨樟13000株,黎明村高标准农田林网栽植云杉、国槐、金叶榆等8000余株。下一步,该镇将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广泛深入发动,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大打造林绿化攻坚战,于4月25日前全面完成今春造林任务。(张志鹏)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