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山丹县位奇镇三举措抓实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9日 08:5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有效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促进工作方式的转变,干部带动民风好转,山丹县位奇镇三举措抓实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抓思想教育。坚持开展每周三干部夜校和每月“党员固定活动日”,积极探索创新学习方式,深入开展了以集中学习、知识竞赛、理论考试、廉政教育、研讨交流等形式为主的党性教育活动,不断激发广大党员的参学热情。同时通过QQ交流群、机关支部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定期推送党章党规原文、系列讲话精神、十九大精神等学习内容,将党的理论知识传递到每位党员干部手中,使学习真正入脑入心。

  抓制度建设。严格落实《位奇镇村党组织书记周一例会制》,认真落实“两单五制”和“四个一”工作机制,清单化管理,定事定责、定量定标,扣紧压实工作责任,重点工作实行周汇报、月督查制度,进一步促进了全镇各项工作的落实,实现由“人管人”到“制度管人”的转变。

  抓督查落实。建立位奇镇重点工作督查台账,定期由主要管领导带队对党建工作、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现场交办问题清单,限定整改时限,进步一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杨兴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