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为社区妇女开展化妆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8日 17:0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4月18日,民乐县文化馆组织社区居民举行了“三区”文化人才支持计划化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张掖市文化馆专业彩妆老师来现场指导,由社区居民做模特,从修眉、画眉、修脸型等为大家演示生活妆、舞台妆的画法和化妆工具的选择。课程中,老师不仅从理论和操作两个方面来给学员做了精彩生动的讲解和演示,还跟学员们一起聊天谈心,讲述化妆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作用。大家开心的表示这次的化妆培训让自己获益良多,不仅学到了化妆的基本知识和技巧,更好地提升了自身的形象气质,最重要的是让自己能够以更积极自信和年轻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杜珺)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