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14户企业纳入“小升规”后备企业信息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8日 16:12

  中国张掖网讯 为做好2019年“规下转规上”工作,日前,张掖市县(区)工信部门在成长性好、生产经营正常、发展潜力较大的工业小微企业中筛选14户企业纳入“小升规”后备库进行动态监测。

  工信部门将按照规下转规上工作“五个一批”要求,高度重视拟入规企业的质量,定期联系走访拟重点升规企业,会同统计、国税等部门加强沟通协作,针对工业企业升规过程中存在的政策性、技术性问题,有针对性的提供业务指导、政策普及,切实让拟升规企业知晓小升规后的发展优势和财政支持政策,进一步提高拟升规企业的积极性,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按时升规入统,为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中小企业科)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