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金山小学举办全县小学音乐教师教学研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8日 15:5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的演唱能力和技巧,在演唱实践中逐步掌握和运用正确姿势及呼吸方法,能够运用自然的声音、准确的节奏和音调有表情地歌唱。同时,为了迎接全国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艺术学习质量监测,促进我县小学音乐教师歌唱教学水平,2019年4月18日上午,民乐县教育局组织全县小学音乐教师在金山小学开展教学研讨活动。来自全县的小学音乐教师4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研讨活动上,甘肃省金钥匙导师团导师、张掖市音乐教育学会、音乐教育研究会会员--金山小学王学儒老师,2018年市、县级优质课评选活动一等奖获得者--洪水学区王桐老师进行了四年级下册2节示范课教学,参会的40多名教师围绕两种不同类型的课堂教学设计、课堂组织、教学方法指导这几个方面进行展开研讨活动。

  此次活动让音乐教师进一步理清了唱歌课教学的脉络,明确了唱歌课教学的突破点,提升了教师的研究水平,指导了音乐教师的教学方法,强化了我县音乐教师队伍的建设。同时,也进一步优化了小学音乐课堂教学,提升了教师的思考能力。(张之辉)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