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山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获一批假冒“金川”牌电线产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8日 15:37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山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联合金川集团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全县销售“金川”牌电线电缆的市场经营户进行了检查,有效净化了全县电线电缆市场经营环境,保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通过检查,该县共有4家经营户涉嫌销售3个品种的假冒“金川”牌的电线共56卷,货值达1.2万元,经金川集团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鉴定,并出具鉴定报告,确认上述电线为假冒金川集团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产品。执法人员依法对涉案商品进行了扣押,并对涉嫌存在销售假冒“金川牌”电线行为的经营户进行立案查处,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马子贵)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