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临泽县喜获省级科技创新奖补资金340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8日 15:2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日前,甘肃省财政厅下达《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的政策性奖补资金,临泽县18家企业获得340万元省级创新奖补资金扶持。

  近年来,该县大力培育创新主体,积极引导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和增强企业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县科技进步与创新取得了快速发展和显著绩效。两年来,我县共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4家,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4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家,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3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省级众创空间2家,市级众创空间2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1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认证企业1家。此次奖补资金的拨付,让更多的创新创业者享受到了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红包。(李惠凌)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