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高台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落地实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8日 15:2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全国通办给我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和来去坐车的费用,太方便了。”在高台县做生意的安徽籍女士王彩兰,一直打算出国旅游,但因为异地办理出入境证件手续繁琐,一直没有办理。最近听说出入境证件可以全国通办,便在高台县政务大厅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办理申请手续,没过几天就拿到了护照。

  据了解,4月1日起,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惠民政策在高台县落地实施,出入境证件实行“全国通办”后,不受户籍地、居住地等条件限制,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办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证件。(周淑云)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