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临泽县蓼泉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7日 14:2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了解、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15日上午,蓼泉镇在集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牌、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扫黑除恶、反邪反毒相关知识,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工作人员还结合实际案例,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日常生活中对身边可疑人员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国家安全法》进行了详细的宣讲,不断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观念。

  活动现场发放宪法、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公民保密防谍须知、扫黑除恶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共计400余份,各类宣传品600余份,悬挂横幅10余条。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使群众认识自身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能够积极主动的为守护国家安全奉献力量,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濮兴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