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红湾寺镇助力就业创业者实现“创业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7日 10:3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4月16日,红湾寺镇组织辖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登记失业人员、复员退伍军人、刑满解教人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由县人社局主办的2019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班。此次创业培训班为期7天,聘请了具有丰富创业培训经验的讲师授课,教学内容实践性比较强,涉及创业意识、创业计划的培训,以及经济学企业管理等相关知识,并有市场调研、市场分析等实践性课程。

  本次培训结束后,红湾寺镇将大力推行“创业培训+创业贷款+政策扶持”模式,推动“创业促进就业”深入开展。(王鹏飞 王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