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陈户镇:多举措保障惠民惠农“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7日 10:1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确保党的惠民惠农政策落实到位,让人民群众的“保命钱”发放到位,山丹县陈户镇根据省市县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的相关部署要求,多举措扎实开惠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

  陈户镇成立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主要领导亲自上手,亲自督促,着力解决重视不够、认真不够、压力不够、问责不够等突出问题。充分利用会议、QQ群、微信群,及时向村两委干部传达政策规定和工作要求,紧盯“一卡通”发放、管理、使用不规范和惠民惠农政策、资金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全面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让惠民惠农资金“每分每厘”都发到群众手中、用在群众身上,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16个行政村在显要位置张贴《关于期限主动说清问题的通告》,镇财政所对“一卡通”管理使用、资金补贴、项目类别进行深度清理、高度完善,该镇要求村社干部、包村干部走村入户,对辖区群众“一卡通”办理管理和使用、享受补贴项目和标准、补贴资金是否及时足额发放等情况进行全面清理,落实到每一个人、每一张卡、每一个项目、每一笔资金,确保工作不走过场,让“一卡通”真正成为群众的“明白卡”“连心卡”。同时镇纪委将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依据上级相关部门下发的核查清单,逐一进行实地走访、督查核实,坚决纠正和查处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确保党的惠民惠农政策落地落实。(李姗姗 党兴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