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着力恢复农田林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7日 10:0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高台县各镇紧抓农田林网恢复工作,一株株树苗整齐栽植在田间地头,为农田筑起“绿色屏障”。

  记者在高台县合黎镇五二村看到,大家互帮互促,严格按照栽植标准种植新疆杨和柳树,在他们的辛勤培植下,一棵棵树苗傲然挺立在田间地头。

  高台县合黎镇五二村文书王汉峰:我们村今年恢复农田林网2700多米,栽树2700多棵,今天工作就全部结束了。

  高台县黑泉镇把植树造林与防风固沙、产业培育、美化乡村结合起来,今年全镇恢复农田林网531亩,栽植苗木4万株。新开村村民李延才告诉记者,这几年在镇村的大力宣传和引导下,大家植绿护绿的意识都提高了,他每年都会积极参加镇村组织的农田林网栽植补植工作。

  高台县黑泉镇新开村村民李延才:我们以前这个地方是个风沙口,风沙太大,光秃秃的,把树都植上,栽上也好看了,把风沙也挡住了。

  高台县坚持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为核心,加快推进乡村绿化美化,重点在各镇实施基本农田防护功能退化林网的更新恢复。今年全县计划农田林网更新恢复3200亩,栽植新疆杨、柳树等各类苗亩150万株,将于4月底全面完成栽植工作。 (王健雷景韬徐晨曦)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