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民生】张掖一起非法违规“圈地运动”被叫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7日 09:0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大气办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滨河新区的甘肃仕通汽车公司张掖分公司,在场内,私搭乱建饲养兔子,由于饲养数量多,周边产生大量垃圾未及时清运,而且产生大量难闻气味,影响空气质量;场内部分土地没有按照规定覆盖,大气办工作人员当场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在5天之内拆除违章建筑,清除周边垃圾,并且覆盖裸露土地。

4月16日,大气办工作人员复查复核整改情况,甘肃仕通汽车公司张业分公司,现已拆除违章建筑,清运完成周边垃圾,并且将裸露土地覆盖。(张玉梅)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