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18家企业喜获2019年省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奖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6日 09:5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2019年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专项资金下达,山丹县18家企业涉及的22个创新项目获得省级专项奖补资金共计260万元。此次省级科技创新奖补资金的落实,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实力,加快实现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大幅跃升和产业规模的快速膨胀,成为全县高新技术产业新的增长点和新的亮点。

  近年来,山丹县科技局贯彻落实省、市科技创新工作精神,大力培育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支持企业建立研发机构,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引领和促进大众创业万从创新,有力提升了企业技术创新、研发投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企业技术创新能力逐步增强。该局通过加强宣传、举办高企、专利申报培训会、走访企业、帮助企业修改申报材料等多种形式,精心筛选挖掘符合条件的优势企业申报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近两年共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2家,省级科技型企业9家,首件授权发明专利科技企业5家,省级知识产权企业1,企业知识产权贯标1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1家。(梁俐晶)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