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职教中心现代农艺专业学生开展实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6日 09:3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职教中心组织100余名现代农艺专业学生赴生态工业园区润裕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实训基地开展实训。

  县林业和草原局林业技术推广站技术人员围绕新品种果树生活习性、栽培管理技术、嫁接知识及冬季防护等内容,重点针对苹果树底层枝条梳除、顶端枝条修剪方法以及扭枝、环剥技术等进行准确讲解和科学示范,组织学生参观新品种嘎啦苹果树水分一体化种植模式,并就相关专业知识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进一步开阔了学生视野,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近年来,民乐县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深入推进校企合作,通过积极打造基础技能实训平台、专项技能实训平台和岗位技能综合平台,将理论、操作、技能和训练有机整合,探索实施切合中职学生特点的“做中学”教学实训模式,逐步形成了较为良好的职业技能培训培养环境,学生技能水平显著提高。(陈有金 王华)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