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6日 11:20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 4月15日,张掖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陈华主持活动。

 

  赵学忠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落实好国家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到此项工作有人安排、有人监督、有人落实,确保活动开展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强对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教育培训,不断增强从事国家安全工作人员的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要加强协作配合,充分发挥相关部门的职能作用,不断增强我市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工作合力。要落实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切实增强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

  据悉,今年的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实施细则、《国家情报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推广“12339”公民举报电话为重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和增强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当天,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一条条鲜艳的横幅、一排排整齐的展板及热情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海报、法律读本、主题宣传环保购物袋等,帮助公民和组织提高发现、防范间谍行为,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