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享受足球乐趣 挥洒激情活力 ——甘州区举行第七届‘区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分区校际联赛东片赛区小学男子组足球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6: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15日上午,甘州区第七届‘区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分区校际联赛东片赛区小学男子组足球赛在青年东街小学隆重举行。在《运动员进行曲》雄壮的旋律中,来自甘州区东片赛区的八个代表队方阵,身着体现各自风格队服的队员们闪亮登场。各代表队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呼着洪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走向了赛场。

青东小学副校长周志琦同志代表组委会致辞,希望参赛的运动员借本次“分区校际联赛”体验足球的热情、享受足球的乐趣、挥洒运动的激情。青东小学副校长李培贤同志宣布足球联赛开幕,正式拉开本联赛的序幕。
本次“区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是对各校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的检阅,使更多的学生近距离接触到足球,充分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同时,本次赛事也是对参赛队员身体、心理健康状况的大检验,让每一位青少年儿童 “运动、健康、快乐、阳光”的成长。让孩子们尽情挥洒汗水,张扬激情! (李岩 周慧 )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