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党组对局班子成员、科站(中心)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5:54

  中国张掖网讯 为确保全市畜牧兽医各项工作正常推进,4月15日,市畜牧兽医局党组召开会议就机构改革后领导分工,科室、站所职能及人员配置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张掖市委办公室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张掖市畜牧兽医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研究讨论了党组成员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科室站所人员配置意见;党组书记、局长王兴铭代表局党组对班子成员、机关内设科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能力建设,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领头人。二是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促进全市畜牧兽医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打造政治坚定、业务扎实、作风精良的干部队伍。(聂鑫)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