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开展流动人口清理清查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5: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掌握辖区内流动人口最新最实情况,更好地为辖区流动人口服务,近日,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对辖区内的流动人口进行全面细致的清理清查。

  此次流动人口清理清查行动,对已登记的流动人口,进行信息核实;对新增的流动人口进行及时登记和录入,确保辖区计划生育流动人口基础信息采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同时向他们发放甘州区流动人口知识读本、宣传当前的计生政策、惠民政策。

  此次清理清查及时掌握了辖区内流动人口基本情况,共清查流动人口160人,新增25人、退出10人,为今后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李琴琴 王建英)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