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肃南县大河乡大岔村开展“小小志愿者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5:4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4月14日,肃南县大河乡大岔村团支部联合快乐家庭课外辅导中心在肃南县城开展“小小志愿者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活动中40余名小志愿者对县城沿河道路、绿化带碎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小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打扫清扫沿途每一处地方,他们勤劳、奉献的身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也让志愿精神的种子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坚持把志愿服务活动持久开展下去。(王强、安海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