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获《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奖补资金70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5:4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甘肃省财政厅下达了2018年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专项资金,肃南县获得奖补资金共70万元。其中,获得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奖补资金50万元,国家级、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奖补资金15万元,高新技术企业奖补资金5万元。

  近年来,肃南县科技局不断加强以企业为主的自主创新体系建设,主动服务企业,通过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培育、认定等工作,不断强化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了少小族民族地区科技支撑能力。

  止目前,我县甘肃祁连山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荣誉称号;肃南县祁连山矿业公司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尧熬尔原生态文化传承有限责任公司获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富达民族服饰工艺有限责任公司获批甘肃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富达民族服饰工艺有限责任公司、藏八宝药浴设备制造厂、萨尔玛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有限公司获批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荣誉称号,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知名度,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奖补资金的拨付进一步推动了肃南县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加快了民族地区科技型企业建设步伐,促进了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力度,有效提升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了专利成果的转移转化,促使企业和个人主动参与、全面融入创新型城市建设。(金生鑫 安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