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参加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成果丰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5:38

  中国张掖网讯 4月12-14日,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青海省广电局、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文联联合主办的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西宁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绿色、和谐、融合、创新”为主题,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原则,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化旅游局嘉宾代表和驻华使节出席活动,1268家各类文旅业态单位约4200余人参会参展。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火玉龙带队参加了此次大会。

  张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华带领张掖代表团出席会议并向与会中外嘉宾推介丝路明珠金张掖文化旅游品牌。市、县(区)组织文体广电旅游局、重点文化旅游企业、旅游景区代表等50余人参展推介,展品涵盖精美宣传画册、文创产品、食品、工艺品等类别。为期3天的展示展销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旅行商和社会公众前来洽谈交流,参展企业收获颇丰,并与青海省470余家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中:张掖幸福旅游集团签约158家,肃南马蹄寺景区签约82家,张掖大佛寺景区签约36家,神鹰大峡谷景区签约38家,红桥庄园景区签约41家,文殊寺旅游景区签约25家,中华裕固风情走廊签约28家,冰沟丹霞景区签约26家,焉支山景区签约36家。

  此次展会为我市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加强与西北地区及丝绸之路沿线城市开展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客源互动、产品推广搭建了平台,为进一步加强西宁张掖两地文旅合作、文化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文广旅游局 赵海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