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人社局第一季度完成农民工就业技能培训近1000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5:3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劳动力技能水平,增强转移就业竞争力,民乐县人社局紧扣劳动者对技能培训的需求,积极对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有职业技能培训意向的人员开展摸底调查,根据劳动力培训意愿和需求开展精准培训,第一季度完成农民工就业技能培训近1000人。

  依托该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学校、就业训练中心、英泰职业培训中心、俊杰职业培训中心等15家培训机构及21个农村劳动力培训示范基地,覆盖家政服务、电工电焊、中餐面点等市场需求旺盛的各工种的优势,打破以往按镇、按行政村编班教学管理的模式,开展“菜单式”培训,由学员按照自己爱好和培训需求“点菜”,选择培训工种,由培训机构分别编班教学,按“菜单”教学。截至目前,完成农民工就业技能培训967人,其中焊工350人,电工200人,钢筋工100人,育婴员100人,中药材种植75人,食用菌培育12人,马铃薯、高原夏菜、中药材种植培训130人。(段海月 王玉娇)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