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关司法所打好三张牌助力“七五普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5:1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城关司法所以推进“法律八进”为主线,打好利民、亲民、便民“三张牌”,有力助推“七五”普法工作顺利开展。

  该所通过建立社区法律宣传窗、定期开展群众性法制专题活动、举办公益法制讲座、居民法制论坛等方式,着重宣传《婚姻法》《劳动法》《禁毒法》等法律知识,促进管理有序、文明祥和民主法治社区建设。在社区QQ群、微信群及黑板报、公告栏、宣传栏等媒介上开辟普法板块,加大危旧楼改造、婚烟家庭、邻里关系、物业管理等方面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坚持从校园入手,认真开展普法教育专题讲座进校园活动,促进辖区中小学学生遵纪守法习惯养成。在社区设立法律咨询台和顾问点,免费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办理法律事务。通过在社区成立一个依法治理工作机构、设置一名法制宣传员,在每个楼院动员一名法律明白人,给每户居民发放一本法律知识读本,努力在辖区营造全民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段兴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