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税务局携手快递小哥派送减税降费“大礼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5:14

  “您好!这是您的快递,还有一份税务部门送给您的减税降费‘大礼包’,也请您一起接收了解。另外,您可以扫描这个标签上的二维码,了解国家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 近日,高台县中通物流快递员殷天鹏又多了一个新身份——“减税降费宣传员”。在派送快递的同时,还将为收件人送上一份减税降费“大礼包”,让更多纳税人了解减税降费政策。

  平日穿梭于大街小巷的快递车换上了新“衣裳”——车身上“减税降费”的醒目字样和二维码吸引了过往人群的关注,而群众收到的快递包裹上也贴上了同样设计的宣传标签。

  税收宣传月期间,高台县税务局借助快递行业流通快、覆盖广、服务各行各业的资源优势,创新税收宣传形式,联合中通快运、全峰快递等物流企业开展“减税降费通达全城”税收宣传活动,让快递小哥化身“税宣大使”,将减税降费的红利“包裹”送进千家万户,打通减税降费宣传辅导的“最后一公里”,惠及更多纳税人。

  在谈及这次税宣志愿服务活动时,中通快运高台营业部负责人孙天峰难掩自豪:“能参与这次活动,一方面能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另一方面也加深了我们对减税降费政策的认识,让我们对行业发展充满信心!”

  “国家发展越来越好,新实施的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为我们减轻了不少负担!我前几天在税务局参加完培训,今天快递小哥又把宣传资料送上门来,真是暖心又周到。”经营了十多年的餐饮店老板万占军收到快递时惊喜地说。

  甘肃高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区支行安居区分理处主任王杉,看到马路上的“减税降费”快递车时,高兴地说:“去年个税改革,我就加入了减税大军的行列,身边也有不少人受惠,我想我们银行人也可以为新一轮减税降费做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和享受改革红利。”

  为使减税降费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落实到位,高台县税务局拓宽政策宣传渠道,根据不同的政策受益群体精准施策,通过办税服务厅、网站、微信等进行多方位、全覆盖的政策宣传,确保政策辅导做到百分百全面覆盖和点对点精准“滴灌”。同时创新宣传形式,联合工商联、企业、社区、学校开展税宣活动,帮助纳税人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荆玉佳 赵万龙)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