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5:1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天,高台县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各单位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主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咨询等方式,结合实际案例,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和意识,进一步提高全社会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荣誉的自觉性,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

  高台市民刘晓萍: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马吉聪)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