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4: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甘州区长安镇党委政府按照“一圈七带”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结合高铁高速沿线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实施张大公路两侧绿化工程。4月15日,甘州区长安镇2019年春季植树造林活动全面展开。

  植树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有的挖坑,有的铲土,有的拉线,全体同志热情高涨。该镇严格实行谁栽谁负责、谁栽谁管护、谁栽谁保活责任制度,充分调动全镇上下植树造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该镇此次植树造林活动将利用一周时间,在张大公路东西两侧栽植樟子松、北美海棠、金叶榆、丁香等,共计2.8公里,预计栽植树苗24000余株。(宋乔国 顾亚楠)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