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梁家墩镇积极开展退役军人事务政策社会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4: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浓厚氛围,鼓舞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坚定信念、弘扬传统、发挥才干,为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4月15日,甘州区梁家墩镇结合张掖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系列宣传活动,在该镇辖区内5个行政村及镇政府楼下开展了退役军人事务政策社会宣传工作。

  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悬挂横幅3条,微信公众平台推送信息4条,同时,该镇结合《关于规范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通知》积极为镇域范围内的退役军人家庭规范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至目前,已有22户家庭领取并悬挂了荣誉牌,有效的扩大了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也进一步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王博 蒲琪)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