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4月15日 11:03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4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讨论禁毒工作、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文化旅游宣传营销、消防队伍建设等事宜。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经济运行分析研判和调度,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紧盯中央、省上出台的重大改革举措以及市委确定的重大改革任务,深度分析研究,集中攻坚突破,着力在乡村振兴、全域旅游、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方面培树典型,积极打造一批具有张掖特色的改革亮点。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江苏盐城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上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办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进一步精简文件会议,统筹规范督查检查,坚决同形式主义作斗争,切实为基层松绑减负,充分激励广大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会议要求,各县区、文广旅游等部门要坚持发展全域旅游不动摇,持续深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不断完善文化旅游网络宣传营销体系,积极构建文化旅游宣传营销区域联动机制,多措并举推进张掖向全域旅游典范城市迈进。要补齐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短板,着力加大冬春季文化旅游市场和旅游产品开发力度,精心打造品牌节会和赛事,进一步加强城市交通、宾馆饭店等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市、县区两级政府要高度重视消防队伍建设,坚持“专兼结合、防消联勤、规范保障、持续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大消防人员配备、经费保障力度,努力形成“建设政府主导、经费财政保障、应急统一指挥、管理消防负责”的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全面提升全市公共消防安全保障服务能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