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交通巷社区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0:3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东街街道交通巷社区在中心广场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该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形式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在小区、银行、沿街门店等公共场所进行宣传,实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通过各级网格微信群、公众号大力宣传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在人流量集中的地方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通过组织党员群众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胡霞 刘志萍 邵平川)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