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张掖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4月15日 08:52

  余建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现场推进会议上强调

  切实将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杨维俊牛彦之唐志峰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 钱斌)4月13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我市召开。副省长、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建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从任务指向和问题导向出发,切实将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维俊致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牛彦之通报相关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志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及市委秘书长杨喜军等出席会议。

  会前,余建和省直有关部门及各市州相关负责人一行对张掖市、甘州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进行了现场观摩,他对张掖市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要求各市州积极学习推广。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高点站位,对标相关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在任务上再细化、责任上再实化、措施上再强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高起点推进、高标准建设、高效率落实,努力构建精细、便捷、高效的服务保障体系,切实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统筹推进,强化队伍建设,加速人员融合,积极做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进一步靠实维稳责任,切实将解决当前突出问题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维俊在致辞中说,去年以来,我市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迅速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建立健全服务保障体系,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今后工作中,张掖将全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各级党委、政府在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方面的重要职责,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健全组织运行体系,完善政策制度体系,优化接收安置体系,强化待遇保障体系,构建荣誉激励体系,建立教育管理体系,推动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牵头、部门协调配合、全社会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

  会上,省财政厅、人社厅、医保局就做好退役军人相关工作作交流发言。

  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班子成员及各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州和兰州新区、甘肃矿区、东风厂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