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在西宁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3日 19:21

  中国张掖网讯  4月13日上午,张掖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西宁五四酒店举办,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负责人和张掖市政府副市长陈华、市文广旅游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负责人和张掖市政府副市长陈华分别致辞,张掖市文广旅局局长徐万福推介了张掖市文化旅游资源、节会赛事活动、文化旅游扶持奖励政策等。张掖大佛寺景区、肃南县冰沟丹霞景区、临泽县红桥庄园景区、肃南县马蹄寺景区、中华裕固风情走廊景区分别就各自旅游资源和产品作了专题推介。

此次会议共吸引了重点旅游景区、各大旅行社及新闻媒体代表200多人参加。张掖幸福旅游集团、张掖大佛寺景区、张掖市三缘博物馆等企业分别与青海省多家旅行社进行了现场签约。

  张掖与西宁“山水相连、陆路相通”,两地旅游资源既有丰富性又有互补性,两地文化民俗既有趋同性又有差异性,共同构筑了环祁连山西北旅游大环线、最美国道227线。此次推介活动,对两地旅游深入合作、联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