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组团亮相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3日 19:21

  中国张掖网讯  4月12日上午,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青海省广电局、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文联联合主办的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西宁市城南新区青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甘肃省文旅厅副厅长火玉龙带队参加了此次营销大会。张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华带领张掖代表团出席会议并向与会中外嘉宾推介丝路明珠金张掖文化旅游品牌

  会议期间,我市成功举办了金张掖旅游推介会,并积极组织全市重点旅游景区、文化旅游企业通过现场推介、发放资料、产业签约等多种形式吸引海内外旅行商和社会公众驻足洽谈交流。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展现张掖全域旅游文化建设成果和文旅融合的崭新风貌,全面促进张掖与西北地区及丝绸之路沿线城市开展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客源互动、产品推广。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