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相约金满园春色  寻美金张掖杏花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3日 17:57

  中国张掖网讯 为促进丝路名城金张掖打造全域旅游文化品牌,积极探索将旅游产业与文化产业有机结合,深入挖掘甘州区丰富的文化要素,积极探索多途径发展文化旅游的新格局。

  2019年4月13日,在碱滩镇金满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万亩杏园举办了以“春满甘州·醉美杏乡”为主题的“金满园”杯杏花赏花节暨珍珠油杏预售启动仪式系列活动,以花为媒,盛情邀约,全面展现甘州古城的独特文化魅力。甘州区文联组织了35名文学爱好者和66名摄影爱好者参与了此项活动。

  摄影爱好者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了每个精彩瞬间,艺术的再现人文甘州的独特魅力。之后还将组织举办“金满园”杯“寻美杏花”摄影大赛和征文大赛。通过艺术地描写甘州自然风光和人文地理,抒发出真情实感,弘扬甘州深厚的传统文化,提升甘州旅游文化品位,生动形象地再现甘州美丽乡村的面貌变化,用眼睛去发现和挖掘身边的美,用笔去书写和讴歌美的自然、美的人文,让美的甘州展现在世人面前,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家乡、热爱自然的情怀,积极推进戈壁水乡•魅力甘州文化品牌建设。 (朱元萍)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