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2日 17:2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4月12日,肃南县县妇联联合红湾镇红湾社区妇联在肃南县夹心滩西路军纪念碑下开展了“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妇女群众通过跳广场舞、独唱、群众合唱、爱国主义宣讲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展现出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热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广大妇女群众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广大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以“妇女之家”为主阵地,以“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为主题,推动各级“妇女之家”动起来、讲起来、舞起来、唱起来,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通过参加活动,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唱响巾帼之歌,彰显巾帼之美,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武雪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