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张掖丹霞通用机场获批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9年04月12日 15:15

  近日从省公航旅集团了解到,张掖丹霞通用机场正式被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命名为航空飞行营地,成为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第三批56家航空飞行营地之一。

  据悉,航空飞行营地不但为民众提供了一个非常方便的途径去体验各种航空体育运动,而且还能满足民众航空体育竞赛表演、运动类飞行培训、休闲娱乐等消费需求,能够让民众更好地了解航空体育,参与航空体育,进而热爱航空体育。

  据了解,张掖丹霞通用机场是甘肃首个取得A1类机场使用许可证的通用机场,被确定为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航大会永久性会址。经过几年建设,张掖丹霞通用机场形成以运营飞行培训为主,兼备直升机动力伞低空游览、农林作业、应急救援、驾照培训、航拍航测、试飞保障等功能的全方位飞行运营服务体系。在此基础上,省公航旅集团张掖丹霞机场将运用自身优势与张掖丹霞景区强强联手,进一步拓展低空游览业务,推动航空运动+旅游的融合发展,带动通航产业与地方经济的发展。(记者 许晗 实习生 陆雪莉)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