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红湾寺镇红湾社区:加强河道整治 还原河净水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2日 14:5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随着气温日渐转暖回升,河冰解冻,沉积的垃圾浮现,影响河道环境整洁,自4月11日起,红湾寺镇红湾社区组织巡河员及志愿者30余人对梨园河红湾社区段开展漂浮物打捞、两岸垃圾清理工作,让河道尽快恢复清洁。

  活动现场,该社区巡河员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不畏春天河水凉寒,用环保袋、夹钳等工具对河道中的漂浮物、树杆杂草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打捞并及时清运,使河道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志愿者的主动参与,为推进了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河长制工作的常态化开展和唤起辖区居民树立自觉爱护环境、保护水资源的强烈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带动效应。(赵雅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