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洪水镇狠抓劳动力技能培训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2日 14:4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洪水镇结合主导产业发展,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载体、突出工作特色,狠抓工作落实,着力培养技能型农民。

  立足农村劳动力技能状况和实际接受能力,因地制宜、因人施教、分类培训,拓展培训渠道,创新培训模式,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和层次,充分发挥劳动力培训基地、先锋讲堂等教育培训主渠道的作用,进一步围绕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开展高原夏菜、畜牧养殖、林木管护等实用技术培训。坚持分类培训,对有一定文化基础且有外出务工意愿的劳动力,突出就业技能培训,组织开展中长期培训,对年龄偏大,文化程度偏低的,重点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对村社干部开展能力提升培训,对已输转就业的农民工开展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对返乡创业人员开展创业技能培训。至目前,举办保育员培训班1期50人、电工培训班1期50人。(韩少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