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民联镇健康专干全力当好贫困群众的健康守护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2日 14:4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民联镇组织各村健康专干进行了专题培训,邀请专业人士重点对健康扶贫“七个知晓”、“一人一策”健康帮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扶贫健康专干“五帮两核”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七个知晓”“五帮两核”等相关政策知晓率进行了现场测试。

  近年来,民联镇充分发挥健康专干在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提升全镇广大干部健康帮扶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推动健康扶贫“七个知晓”和“五帮两核”任务的全面落实,从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群众宣传健康扶贫各项政策,保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全享受。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镇健康专干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在“一人一策”健康扶贫帮扶措施制定、健康信息管理过程更加规范、合理、科学,让健康专干真正成为贫困群众的健康守护人、权益维护者,成为健康扶贫任务、政策落实的监督员、宣传员,成为因病致贫返贫困难群众的娘家人、代言人。(杜珺 黄自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