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大马营镇举行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2日 14:3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4月11日,山丹县大马营镇举行了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启动仪式。为烈属、军属等优抚对象家庭悬挂光荣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务实之举,是增强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争取新作为,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的有力举措。大马营镇党委副书记吴文瀚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吴文瀚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进一步弘扬服从军令的军人作风、扎实肯干的军人形象和遵纪守法的军人本色,保持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精神品质,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军队的培养,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党政领导深入马营村退役军人家中,为其悬挂了“光荣之家”荣誉牌,开展了走访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对他们为国家建设、国防巩固、人民幸福做出的突出贡献,付出的巨大牺牲和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陈东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