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东乐镇:“学习强国”成为党员干部的“充电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2日 14:3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4月11日,城东村党员王建新正在利用空闲时间聚精会神的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党的新思想,了解新动态……“之前空闲时间,我都刷朋友圈、看抖音。如今下载了‘学习强国’平台,我每天都在这个平台上学习,党员之间每天都在你追我赶地学习,劲头足得很,每个人都害怕落后。如今使用‘学习强国’,已成为我每天的必修课。”城东村党员王建新告诉笔者。

  据悉,自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来,山丹县东乐镇党委突出重点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各村党支部分别确定1名熟悉党务工作、熟练互联网操作、工作责任心强的党员干部担任学习管理员,负责联系对接上级管理组的日常工作,形成全镇上下联动、协调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党员干部掀起了“学习强国”学习热潮。同时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抓好流动党员学习教育的新阵地,通过宣传发动,提升“学习强国”APP在流动党员中的安装使用率,让流动党员“离家不离党、高飞不断线”。

  “我们要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东乐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只有牢牢把握新思想,才能更好的指导我们实践,指导我们工作。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新载体,作为基层党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活动的主要工具,让所有党员从中汲取到丰富的精神养分,并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五型东乐”贡献力量。”镇党委负责人告诉笔者。

  目前,东乐镇已创建11个党支部学习组织,233名党员下载注册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高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